什么時(shí)候更新固件??!PH1這個(gè)版本耗電尿崩好么?。?!
求各位三星的大大了好不好,咱們也不是那么期待像note7UI的推送,不就是圖個(gè)穩(wěn)定使用么?。。?/p>
更新PH1來這快一個(gè)月了,耗電簡(jiǎn)直尿崩好么,晚上睡覺8小時(shí)待機(jī)隨便掉15%以上,以前的版本最多4-5%吧。
能不能傾聽下用戶的實(shí)際需求啊,別整天整些沒用的,感覺note7出了事情之后三星整個(gè)都好低迷啊,即使這樣也不要不管老用戶好不好,另:別跟我扯什么綠色守護(hù)優(yōu)化什么的,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什么的,綠色守護(hù)PDP全運(yùn)行,出廠設(shè)置也弄過了。恕我直言,待機(jī)耗電這個(gè)水準(zhǔn)真的不如千元機(jī)。
不是黑三星,我是真的挺喜歡三星的,但是三星這樣對(duì)待用戶的態(tài)度有點(diǎn)讓人喪失信心啊,下一個(gè)手機(jī)可能不會(huì)買三星了。



